20111215

HELLO HOKKAIDO 北海道,我嚟喇!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或者幾個 dream place,而我心目中的dream place就是聖托里尼 (Santorini) 和日本 (Japan)。去年的冬天我就在dream place之一的聖托里尼渡過,藍白建築物以及無敵海景的完美畫面至今仍然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中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識什么叫“人間天堂”。2011年的冬天,我即将在日本-北海道渡過人生中第一個白色聖誕 ^o^ ,好期待,好興奋,好紧張... 北海道长脚蟹,牛奶雪糕,白い戀人,拉麵...攞命♥ !!!我已經進入亢奮的的狀態了... ≧◔◡◔≦


北海道-小樽的迷人夜景,好浪漫噢~❀◕ ‿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