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CORAN BANGKOK 曼谷 . 慢活 . 半價做富太香薰SPA

人人都喜歡做SPA,但由於價錢並非一般打工仔所能負擔,所以至今仍然被人認定為富太的玩意。我不是富太,我只是喜歡做SPA的打工仔,但按幾下、浸下水就話要幾千一萬泰銖,我實在難以接受(除非我是富太)。


今日我不是要教大家如何扮個有富太消遣的平凡人,而是同大家分享如何用最低消費享有與富太一樣奢華的SPA,做個比富太更精明的消費者。曼谷的水療按摩服務 (SPA&Massage) 在世界排名前十位,要如何在千千萬萬間水療按摩中心當中作出選擇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問題,當然所考慮的範圍包括環境衛生、服務態度、按摩油的質素、價錢以及知名度等等。太貴未必值得,太平又未必有信心,所以我必需發揮我一向堅毅的搵食精神在水療按摩中心上,寧願花多少時間做足網上搜查及個人分析亦不想出錢買後悔。


經過多日努力之下,我終於在網上搵到一個超值的水療按摩優惠!不但環境正,信譽好,最重要就是價錢非常吸引...半價!你可能會問:“邊有咁大個蛤乸隨街跳啊?” ,但這的而且確是事實!由日本人Takuuro Ebata 先生開的Coran Ba​​ngkok 目前正在進行著一系列水療按摩及面部美容半價大促銷,優惠期限到五月三十一號,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啲行動喇!


-想了解更多關於半價優惠配套的朋友請按此   
-
想了解我選擇的美白水療按摩配套-"Belle Neige 2008" 請按此 




Coran Ba​​ngkok 坐落於曼谷繁華地帶Sukhumvit Soi 13,附近有想當年紅極一時的Bed Supperclub、Q-Bar、LeFenix​​ 時尚酒店以及曼聯主題酒吧(Manchester United Bar)等等。我根據預約好的時間-傍晚7:00準時到達Coran Bangkok,希望做完水療按摩(Spa)後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
Coran Ba​​ngkok 是一間三層獨立式洋房的的水療按摩中心,四周種滿花草樹木,環境清靜幽雅,就如巴厘島的度假別墅那樣令人感覺舒適寫意。白與褐色的簡約建築設計真好符合老闆身為日本人對於美學的要求-“less is more”。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單而不普通的設計,這就是為何我會瘋狂愛上Yohji Yamamoto 以及Rei Kawakubo 兩位時尚設計大師的作品一樣。
曼谷的水療按摩中心多不勝數,但有自家咖啡屋的水療按摩中心相信只有Coran一個。natural CAFE by Coran bangkok 是一間極具特色的咖啡屋,裡面除了有各種高質素的咖啡及花茶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美味可口的泰日式有機餐及甜品。可惜咖啡屋的營業時間只到傍晚6:00,所以下次要食就要趁早喇我只可以在門外偷偷望,越望越覺得遺憾 )!
對餐牌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 
一踏入大廳就即刻被這個漂亮的大帆船吸引,難到日本老闆亦講究風水(一帆風順)?
大廳一角,我欣賞這種直接又不多於的樓梯扶手。
玻璃櫥櫃上擺放各種自製沐浴產品,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紫色的碟豆(Butterfly Pea)潤髮乳。
人人一杯凍檸檬草薑茶,開胃又醒神,希望陣間唔好按緊一半的時候肚餓。:S
飲完薑茶後,按摩師傅就叫我們選擇自己喜愛的香薰按摩油。 
我想變得更有“活力” :P,所以選擇了這個含有天竺葵、姜、檸檬、柑以及薄荷成份的"Energizing"香薰按摩油。
噔噔蹬蹬!這就是我的私人按摩房間喇! :D 裡面燈光柔和,寬敞舒適,而且還備有好in的浴室。按摩師傅幫我做完30分鐘的美白磨砂按摩後,我就到浴室沖洗乾淨,再繼續80分鐘的香薰油按摩。
設計充滿現代時尚感的私人浴室裡面有水力花灑室、自家製沐浴用品、浴袍、吹風筒及衣架,設備樣樣齊全。雖然只能夠做兩個小時的“富太”,但我已經覺得好滿足。
第一次見識如此犀利的花灑室!裡面不但有各種花式的水力按摩,而且還可以聽音樂(裝置喇叭)及打電話(防水屏幕)!好想試下邊沖涼邊打電話的感覺,應該好過癮,哈哈哈!如果我屋企都有一個咁in的花灑,相信我會無時無刻都想沖涼,到皮到甩。XD
兩個小時的天堂式享受後,我又再一次變返凡人。離開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十點鐘,好肚餓啊!我要食雲吞麵啊~~~ T_T

*我的兩小時富太消費:3100 Baht- 50% = 1550 Baht*

Coran Bangkok
ADD: 27/1-2, Soi 13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Thailand.
TEL: 02-651-1588 (+66-2-651-1588)
OPERATION HOURS: 11:00am - 22:00pm
WEBSITE: www.coranbangko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