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SUKHUMVIT SOI 38 . CRAB MEAT WANTAN NOODLE 曼谷. 慢活. 胃食街之極爽蟹肉雲吞麵

我喜歡食雲吞麵,尤其係婆婆親手煮的雲吞麵,沒有添加黑醬油,只用鮮甜的肉碎湯汁及豬油調味,簡單又美味。可惜我們再也品嚐不到這種純樸的味道,而只能夠用眼淚來懷念,因為婆婆已經離開我們六年了。

今日我要介紹的雲吞雖然沒有婆婆的味道,但依然令我感覺純樸和真實。蟹肉雲吞,聽落好似好富貴,但其實十分平民化,是曼谷當地著名的大排檔美食之一。

 位於Sukhumvit Soi 38 的蟹肉雲吞檔,每日傍晚開始就人流不斷,顧客以本地人居多。
 美食當前,人人平等,要品嚐曼谷的道地美食,首要條件就是“做人不能太計較”。
1.不計較沒有冷氣設備
2.不計較沒有公廁
3.不計較人流擁擠
4. 不計較環境衛生差
5. 不計較等位
 萬眾期待的極爽蟹肉雲吞(50 Baht)現在就擺在我面前!吸氣、呼氣、吸氣...(心跳加促)我實在不能再容許自己等多一秒鐘將這碗雲吞大口大口咁送入口!:D
極爽口的自製麵條加上1:1份量的配料,美味而不油膩,令人食不停口。
曼谷雲吞面,我被你征服了! ✿◕‿◕✿
 結實的雲吞、鮮嫩的叉燒片、雪白的蟹肉...好一碗終極雲吞難怪咁多本地人捧場! 
 雲吞檔的附近有一個選擇非常多的果汁檔,食飽後當然最好就是飲番杯鮮果汁促進消化,順便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
各種鮮打果汁只賣20 Baht一杯,咁抵飲,當然要飲多兩杯喇!喜歡特別口味的朋友不妨試一試這裡的士多啤梨汁、奇異果汁、香蕉汁以及芒果汁,保證味覺上有另一番新享受!:)
想品嚐全曼谷最原汁原味的蟹肉雲吞好簡單!只需叫德士司機載你到Sukhumvit Soi 38 的街口(或搭輕鐵BTS到Thong Lor站-出口#4) ,然後你將會見到街​​口旁邊有一條小巷,小巷前面有個果汁檔及泰式炒麵(Phat Thai)檔,而云吞面檔就在這​​條小巷裡面。

Sukhumvit Soi 38
5pm-3am
Tuesday-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