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TAIPEI CAMERA STREET 台北相機街

這次的台北行程發生了一段令我捏一把汗的小插曲,話說我在台北的第二天打算拿相機的電池去充電時才驚覺自己原來忘了帶充電器!這是一件令我感覺多麼挫折的事啊!最糟糕的是我穿梭了西門町的大街小巷都找不到幾家相機店,更別說有我這款相機的充電器(Lumix),再加上我根本不打算買一個正版的充電器(畢竟只是暫用),所以當我帶來的那兩粒電池都完全沒電時,我的心情簡直就掉進谷底里!要在短時間內找到這個翻版充電器實在是一件比去印度找華人餐館還要困難的事,我的心急死了,接下來的那幾天我該如何是好呢?如果真的買不到這款充電器我是不是該買一部新的相機呢?當時的我好像腦汁掉一樣,毫​​無頭緒...一直到我遇到了白先生!

白先生是我租車去一日遊的司機,他為人親切友善不再說,最好的是當我告訴他這問題時,他二話不說地把我載到這裡來(一日遊的行程不包括這裡),而這裡就是台北的相機街了!

這裡什麼相機菲林的品牌都有,最重要的是還有我要的翻版充電器,NT$400成交!
這次真的出門遇貴人囖!=)

台北相機街
Add: 博愛路及漢口街一帶
Website: http://camerastreet.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