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LEKKER URBAN FOOD HOUSE 棉蘭最具創意餐館 . 坐Vespa吃印尼餐

棉蘭的第一餐來了! ^^

達棉蘭機場已是下午兩點鐘​​了,為了要讓印尼餐來滿足肚子的空虛,我在機上沒吃沒喝(反正看到亞航的餐牌也提不起勁),這樣才不會浪費“quota”吖!:P

由於之前聽了一些關於棉蘭不健康的評價,我還以為朋友會帶我去簡陋的warung或街邊之類的地方用餐(實在不敢期望什麼),誰知道她竟然帶我來到一家由Vespa電單車改裝成椅子的餐館噢!棉蘭,你未免太酷了​​吧!我恨不得要馬上回去告訴那些講你壞話的人,呵呵!


說著的這家令人驚喜的餐館名為Lekker Urban Food House, 地點位於找泊車位有限的Kompleks Multatuli,主要提供印尼餐和西餐,是當地一家甚受年輕人及上班族歡迎的餐館。好了,詳情不多說,大家先來看看照片吧!


Lekker 餐館的外觀。
一踏入餐館就被眼前這五顏六色的花盆裝飾給吸引著。
左看看,右看看,天啊~這裡的椅子竟然是我超愛的複古電單車Vespa呢!
這下子的我實在忍不住大“嘩”了好幾聲,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見識這麼酷的椅子,而且還是在我完全預料不到的棉蘭(誰說棉蘭落後的?==")。
還有不同年代設計的Vespa!太過份了!坐下去還想起來嗎?
驚喜接一連三,我還在某個角落髮現這堆充滿歷史痕蹟的National Geographic雜誌,是1930年出版的!這一刻,我多想我是一個隱形人,騎著Vespa把這些雜誌給載走。
好了,再研究下去我很可能會胃痛,還是先點餐吧!單單印尼飯就已經有十多種了。
點餐後,我還是忍不住到處“逛逛”,然後發現樓梯間有一個複古電視機魚缸!看見魚兒在電視機裡游來游去,感覺好得意。O_<
由於朋友已經吃了午餐,所以我們只點一份主食共享。 Nasi Made Bali (Rp. 35000)- 不但份量很大,而且材料也相當豐富,有雞肉沙爹、甜辣惹當雞絲、參巴蔬菜、炸小魚乾、炸蛋、花生江魚仔、青瓜、黃豆餅(Tempeh)及炸芯片(Emping),另外附送羅望子湯(Asam Java Soup)及三種(辣、酸、甜)的醬料。
我開始寫部落格寫到詞窮...我想說這比“好吃”更“好吃”,但我實在想不到什麼貼切又簡單的字眼。我只能說這碟雜飯的實力驚人,吃第一口時辣入心坎,吃第二口時叫人永遠難忘,吃到第三口時...不行了!一定要馬上喝一杯冰水!
飯後來杯黑咖啡提神!^^
雖然說椅子是由電單車改裝而成的,但手工一點都不馬虎,而且舒適度非常高。
餐館樓上另有一番風貌,幾何形的牆上設計讓整體的複古感(Retro)更加強烈。
樓上沒有擺放Vespa椅子,但卻有浴缸椅子和鐵桶椅子,玩味十足! ! !
因為這裡,我開始對棉蘭這小城市充滿無限的期待,感覺就像在曼谷生活那樣令人振奮。棉蘭,我就是愛上你的低調!

Lekker Urban Food House
Add: Kompleks Multatuli Indah Bl BB No. 10-11, Med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