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ROEMAH KOPI WAK NOER 棉蘭最美咖啡館 . 午後的彩虹蛋糕

天空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畫板,因為它有太陽、月亮、星星、白雲和彩虹的點綴,並且每一秒都在變化當中。太陽從黑暗中漸漸升起,白雲在空中緩慢飄動,彩虹在雨後奇蹟出現...這都是一幅幅讓我感動不已的畫面,也只有天空才能呈現如此完美的作品。

在棉蘭期間,我遇見了彩虹,但不是天空中的彩虹,而是可以吃的彩虹蛋糕! :) 

位於Jl.Uskup Agung 的Roemah Kopi Wak Noer 環境優美寫意,稱它為全棉蘭最美的咖啡館一點也不為過。
長木凳、竹簾、藤燈...好有渡假feel!:)
 咖啡館內的這一部份让我想起馬六甲的大華酒店,有點懷舊的味道,但不太刻意。
好多人說喝咖啡會睡不著,看看她怎麼說?哈哈!(看了我自己在傻笑)
牛皮紙餐牌。
在棉蘭,無論是摩登的西式咖啡館或是傳統的印尼餐館,他們都習慣放一些道地小吃在桌上,例如炸芯片(Emping)和迷你蕉葉飯(類似大馬的椰漿飯)讓客人選擇性享用。這和大馬印度嘛嘛檔/餐館的做法相同。
我從不期望在棉蘭得到什麼,因為它是很多人口中的落後小地方,但最終它卻給了我無限驚喜。我相信上天總會在你不祈求什麼的時候掉一份禮物下來,而且這禮物還是你萬萬也想不到的。
朋友的TWG茉莉花茶,味道清香撲鼻
Wak Noer 的招牌彩虹蛋糕(Rainbow Cake)- 六種顏色代表六種水果口味(彩虹不是應該七種顏色的嗎?:D),蛋糕外層由巧克力及七彩糖珠製成,單看樣子就知道非常甜!不過,若和三五好友共享,再配搭花茶或咖啡一起吃,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雖然我知道蛋糕裡放了不少顏色素,但偶爾給腸胃一點驚喜(也許是驚嚇)也是一種生活情趣。:P
 吃一口彩虹蛋糕,換一個好心情。
♥  ♥ ♥ ♥ ♥ 人生要七彩繽紛才像樣!♥  ♥ ♥ ♥ 
綠茶拿鐵(Matcha Latte) 是我一向都喜愛的飲品之一,但最後一次喝已是一年前的事了。我喜愛茶香混合奶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喝起來也很順口。至於這裡的綠茶拿鐵,我覺得茶和奶的比例處理得不好,甜味完全掩蓋香味,真可惜吖!:(
吃了甜點,就要吃『咸點』。
這裡的炸雞翅膀好吃到吮手指!不但皮脆肉嫩,而且香味四溢,令我感覺越吃越餓。= = "

我喜歡這一句:“Drink Coffee, do stupid things faster with more energy.” 
高貴典雅的歐陸風家具擺設,誰會想到這地方會是在棉蘭這小城市裡?
每一樣擺設品都是非常重要的details,沒有了它們就會失去整體的故事性,就像沒有配角的電影一樣。
棉蘭著名婚紗拍攝團隊之一Brides on 22 也曾在這里為客人拍攝婚紗照。
 咖啡館的戶外空間相當寬敞,手工木製家具由鄰居Bliss Gallery提供。
每當看見彩虹時我都會雀躍萬分,因為我相信只有幸運才能看見它。它跟太陽、月亮及星星不一樣,它不會每一天都出現,但卻可能無時無刻地出現。我喜歡抬頭仰天,因為我不希望錯過任何一道彩虹。♥ 


Roemah Kopi Wak Noer
Address: Uskup Agung no. 15, Medan, Indonesia
Tel: 00 62 61 4153320
Business Hours: Mon - Fri:10:00am-11:00pm | Sat:10:00 am-12:00pm | Sun:10:00am-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