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YOU EXIST IN MY SONG 我的歌聲裡

那天的夜空有這一首歌...

其實
不是不知道錯,而是因為『愛』,所以選擇將錯就錯。
不是不知道傻,而是因為『愛』,所以選擇繼續裝傻。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好像是
一場夢境,命中註定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