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ASAKUSA . BLUE WAVE INN 東京安樂窩 . 淺草藍波酒店

眾所周知,東京是一個經濟發達、消費水平高的大城市,尤其是酒店住宿更是叫許多嚮往到東京自助旅行的朋友止步。不過,我想在這裡與所有很想去但又不敢去的朋友分享一點點關於東京酒店住宿的資訊,好讓大家能向東京之旅邁進一大步。其實去東京旅行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大家多上網蒐集資料,多徵求過來人的的意見,一樣能夠創造出一個理想又划算的旅程。

今天我就和大家介紹我在東京時下榻的酒店- Blue Wave Inn Asakusa 淺草藍波酒店,我稱為它為我東京的安樂窩,因為這酒店不但價錢合理、整潔舒適,而且交通非常方便,步行大約5-10鐘就到地鐵站。酒店後面就是著名景點-淺草寺,讓人身處在這裡感覺心神安寧。除此之外,這裡一帶還埋藏許多別具特色的餐館和店鋪,期待被旅客發掘。我和朋友特別喜愛在晚上的時候到酒店斜對面的7-11便利店買宵夜,關東煮、便當、碗麵、香腸、三文治...都超好吃的嘢!( ̄︶ ̄) 愛死 Oishii!

說回這酒店,客房統一採用象徴『淺草』的紅色與藍色所調和出的摩登和風設計風格,大堂服務台則是以『雷門』的印象,用黑與紅做為基調,整體設計充滿現代感。酒店內設有餐廳(Restaurant Fugetsu-Saryo)、游泳池、Wi-Fi(只限於大堂範圍,這有點不方便),客房內備有平面電視機、冷暖空調、單人浴缸、吹風筒、毛巾、牙具、資生堂沐浴用品、浴袍、小雪櫃、熱水壺、文具、茶几、空氣淨化器及鬧鐘,可說是設備完善。如果硬要我挑剔的話,我只能說客房的空間真的很小,把行李箱打開後就沒有多餘的地方走動了,還有那Queen size都不到的雙人床!沒錯,無論你入住單人房或雙人房,同樣都是1.2米的床,1.2米也就是比普通單人床稍微闊一點罷了。不過,對於我們亞洲人的嬌小身形而言,這床已算不錯了,反正我覺得有地方休息就足夠,房間的大小並不重要。

好了,環境再好也沒用,最重要就是價錢也要好,這才是自助旅行者最在乎的。以下這住宿價錢表取自於Blue Wave Inn Asakusa 的官方網站(20.9.2012) ,相信大家看了也會傻眼,難道我所謂的『價錢合理』就是18,000 円(MYR 700) 一晚嗎?當然不是!我把這價錢表放上來就是要告訴大家千萬別向官方網站訂房,因為他們的價錢比Booking.com的高出30-60%!我大半年前通過這網站訂雙人房才不過5,500 円(MYR 216) 一晚,所以奉勸各位朋友在網上訂房時要多作參考和比較,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必要浪費的錢。

一晚住宿價錢表取自於Blue Wave Inn Asakusa 的官方網站

*單人房    (13.2m² )- 11,000 円/ 一人
*單人房    (16.3m² )- 13,000 円/ 一人
*雙人房    (20.3m² )- 18,000 円/ 兩人
*三人房    (33.3m² )- 27,000 円/ 三人
*家庭套房 (51.0m² )- 40,000 円/ 四人


雙人房一晚5500(MYR 216),價錢比大馬一般酒店還要便宜。
雖然空間不大,但整潔舒適。
浴室內備有抽濕系統和單人浴缸,逛了一整天,正好可以舒舒服服地泡個熱水澡。
另外,這裡的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每次出門旅行我們女生都因為要帶一大堆化妝品和沐浴用品而導致行李超重,但去東京旅行就可以不必帶沐浴用品了,因為大部分酒店都會為住客提供良好的沐浴用品,而且不是小小瓶、擠兩下就用完的那種,而是Full Size的!這家酒店提供的是日本著名品牌『資生堂』Shiseido的沐浴用品,住客大可安心使用,盡情享受沐浴之樂。
沐浴後換上浴袍(日文:浴衣 Yukata)。
酒店還貼心地為住客提供置放已用過茶包的小器。
和房內設計相襯的鬧鐘。
桌上的綠色植物為暗沉的房間增添了一點生氣。
衣櫥內備有一瓶除臭液,住客可以用來噴射在衣物和鞋子上,去除異味。

Blue Wave Inn Asakusa 淺草藍波酒店
Add: 2-33-7,Asakusa,Taito-ku,Tokyo,Japan 111-0032.
Tel: +81-3-5828-43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