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FREEDOM 自由


有些人的口裡常嚷著:『我要自由! 』,以為離開就是追尋自由的終點,其實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藍色星期一,和所有嚮往自由、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選擇自由、以為自由是一切的朋友分享這一首歌- 張懸的『自由』。
自由真正的意義,不是漂流到多遙遠,而是駐足原地,正視自己。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我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我從你手中要走愛情
過了兩年覺得累了,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走到那裡?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 i i i i
A i i i i
A i i i i
Hide,Hide away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 i i i i
A i i i i
A i i i 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