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THE OLD COBBLER 修鞋的阿伯


那一天,我在旅途中遇到一位修鞋的老阿伯,他臉帶慈祥的笑容,
然後這一首歌就在我心裡奏起...


歌名:修鞋的阿伯
樂團:自然捲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用力的看著我
他說我的鞋子破了個洞要不要給他修一修
我說不用 我有好多鞋子 穿舊了就丟掉
他搖搖頭沒再說什麼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身邊多了好多鞋子
我說 最近的生意不錯 你就不用煩惱餓肚子
他說 沒有啦 這都是撿來的 修一修還可以送給別人
我低著頭 什麼都說不出口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坐在牆角修鞋的阿伯 用力的磨著鞋底
我說補一雙鞋沒有多少錢 你為什麼那麼拼
他說 不行 客人穿不舒服 他的良心會不安
我想起老闆的笑臉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lu la lu le lu la lu la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管他 NIKE PUMA ADIDAS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走咁哪飛
BAILY GUCCI PRADA
阿伯修好的鞋
呼你參加 中國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