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OKAY OKAY CAFE @ CDC 香蕉太妃派的下午茶時光

逛了曼谷家居設計城好幾個小時,雙腳都開始有點酸麻了,這時候當然就是要找個地方喝杯茶歇息一下囉! :) 雖然說是家居城,但其實這裡的餐館/咖啡館數量可不輸於一般小商場,而且看起來都水準相當,像是廣為人知的星巴克咖啡在這裡也有一家雙層分店。不過,我們可不打算光顧星巴克,畢竟這也太普遍了,我們的目標是一些比較道地、有特色小型咖啡館。

最終我們選擇了這家以紅白黑為主題的Okay Okay Cafe,名字聽起來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不過勝在戶外環境舒適,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坐下來了。:)
在沒有抱著任何期望之下,我點了這塊香蕉太妃派(Banoffee Pie THB95)。香蕉太妃派是我一向都非常喜愛的甜點,它的主要成份是香蕉(Banana)、奶油(Cream)和奶糖(Toffee),而Banoffee這個字正是Banana和Toffee的合體。在吉隆坡,這甜點還不算普遍,至今我也只是在Delicious餐館嚐過,所以若大家知道雪隆一帶哪裡還有賣這甜點的話請記得和我分享噢!:) 話說回頭,這裡的香蕉太妃派實在出乎意料地好吃!上層的鮮奶油香滑可口,派餡飽滿、甜度適中​​,底層​​的派餅香脆紮實,略帶牛油的鹹味。整塊派的材料份量非常準確,層次感豐富,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回國後我嘗試上網搜查關於這家咖啡館的資料,可惜它沒有官方網站,也沒有面子書專頁,但我卻意外發現許多登記(Check-in) Foursquare的朋友都極力推薦這裡的香蕉太妃派,嘩!我們也太幸運了,呵呵!
飲料方面我選擇了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 THB65),茶香味濃郁,但由於吃了香蕉太妃派的關係,所以品嚐不到它的甜度。
乾杯Okay!:D

Okay Okay Cafe
Add:Crystal Design Center, Phase Ⅱ - GF, 1420/1 Praditmanutham Road, Khlong Kum, Bueng Kum, Bangkok 10240, Thailand
Tel: 0875917180
Business Hours: 11:00-2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