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SEE YOU AFTER CHINESE NEW YEAR 農曆新年後再見

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話說這麼快又來到了華人農曆新年。撈生、拜年、聚賭、看賀歲片...想到都興奮耶!還有,三更半夜不願睡覺,吃喝玩樂到天亮,這種超常的狀態通常只會在農曆新年出現,其他時候你想說要喝茶喝到12點你的朋友就會很沒趣地送上一句:『明天不用做工咩? 』,所以趁這佳節就要多約朋友出來,不客氣地耗盡他們的時間和體力!=D例如凌晨一兩點去吃叉燒包,然後五六點又去吃肉骨茶,偶爾gila一下不是很開心嗎?

在這個農曆新年,我的部落格也將會休假去,也許要等到3月8號後才會有更新,因為我將要過忙年(不是過肥年)!除了忙剛提到的活動以外,我還要趕稿、趕設計,兩者是漠不相關的工作,但都需要大量腦汁來完成。還不了解我做什麼的朋友,我的職業不是『吃』噢!雖然感覺上我都只在吃罷了, >.< 但其實我的工作範圍是撰稿和廣告設計。趕完手頭上的工作後,我又要和大馬道別了,飛去哪裡暫不說,待三八婦女節後再與大家娓娓道來。在此為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 恭喜發財 & 恭喜發福! :P

這是我將要前往的目的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