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BLU MED RISTORANTE E BAR 在地中海餐廳裡渡過的一個早晨

週末的你/妳通常都去哪裡購物呢?我通常都是去谷中城Mid Valley,因為它距離我家只需短短的1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眾所周知,谷中城逢週末必定人山人海,想要找一個泊車位彷彿還難過求上上簽,更別說要排隊吃飯、試衣、付錢等,所以為了避免這些讓人沮喪和厭煩情況,我都習慣在商場還沒開門營業之前就抵達。或許大家會問:“這麼早到干嘛?店鋪都還沒開門,這樣等不是很無聊嗎?” 對,這時候要買東西當然不行,但可以先找個地方吃早餐打發時間,像是香港金加利(Kim Gary)、星巴克(Starbucks)、咖啡豆(Coffee Bean)、麥當勞、肯德雞、Delicious、O'Briens、Gloria Jean's Coffee、The Kopitiam和BLU MED,這些都是早上10點前就營業的餐廳和咖啡館。

上週末,我就和我媽來到了這家開業了大約半年的地中海餐廳—BLU MED享用早餐,這裡主打意大利和西班牙料理,環境相當不錯,但早餐方面則有待改進。

BLU MED位於谷中城星巴克(Starbucks) 出口通往The Gardens之間的商業建築角落,前身Al-Esfan 嘛嘛餐館,如今已改頭換面成為了富有異國情調的高級地中海餐廳。
BLU MED 的早餐供應時間是從早上的07:30am 到11:30am,所以想要到谷中城購物但又擔心找不到泊車位或人潮過於擁擠的朋友,大可像我們這樣在店鋪還沒開門營業之前,提早來這裡吃個早餐或喝杯咖啡。
餐廳以清新的白色和木色為主,搭配希臘聖托里尼黑白牆紙和柔和的燈光,營造出一種現代簡約的舒適氣圍。哎喲,我好懷念聖托里尼哦! >.<
來到BLU MED,心裡突然有點想去CLUB MED,哈哈!
週末陽光明媚,心情大好。^^
這是隨我點的Breakfast Set附送的橙汁和黑咖啡,橙汁不是鮮榨的-_-'''。
早點套餐 (Breakfast Set MYR16)
原本想說點個套餐,吃飽一點待會兒就不吃午餐了,誰知道這裡的早點套餐竟然像個兒童餐,份量小到我傻眼(請別告訴我這是Fine Dining 早餐)。恕我直言,這早餐的賣相比我在家做的還遜,請問廚師是不懂什麼叫太陽蛋(sunny side up)嗎?根據維基百科的解說,太陽蛋的製法是把蛋單面煎,在蛋白熟透後、蛋黃熟透前上碟。因此,我實在不明白為何一家看似有水準的餐廳竟然可以煎出這種蛋白和蛋黃都熟透的太陽蛋,光看就让我食慾不振了。至於雞肉香腸和麵包的味道則中規中矩,沒能成功讓我回味。
我媽點的早餐沒包括飲料,所以她另外點了一杯拿鐵(Latte MYR12)。 ILLY的咖啡一向都不錯,但就未能滿足個人對咖啡的挑剔要求。
英式火腿蛋鬆餅(Eggs Benedict MYR15)
想來這裡吃早餐的朋友點這份就沒錯了,因為這比起我點的Breakfast Set好多了。鬆軟有嚼勁的鬆餅經過烘烤後,表面微焦、金黃香脆,搭配火雞火腿和水波蛋,口感到位。另外,再淋上香滑的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味道更是討好。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Plan B 的Egg Benedict 比較好吃啦!:P*
雖然這裡的早餐令我有點失望,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回來試一試這裡的地中海料理,希望到時能挽回我對這家餐廳的一點信心。

Blu Med Ristorante E Bar
Add: 27-G Ground Floor,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Tel: 03-22015081
Business Hours: 07:30am - 12:00am
Website: http://blumed.com.my
Facebook:Blu Med Ristorante E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