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DOTZ CAFE 香蕉咖啡 & 提拉米蘇的溫馨小聚

上個月是我的生日,姐妹淘不但貼心為我安排了一趟巴生海鮮慶生旅,還帶我去Kota Kemuning喝咖啡和吃蛋糕。Kota Kemuning 在哪裡的?@_@ 這是我當下拋給自己的一個疑問,因為不曾踏足過這一區找吃所以對於這裡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可謂一無所知。不管了,反正今天有人帶路,我就當然要好好見識一下這裡的飲食熱點囉!

入夜後的這一區安靜得讓我有點擔心被打劫。
沒辦法,都怪大馬的治安不好,讓人民一出門就精神緊張。
我的Kota Kemuning初體驗獻給了這家名為圓。子的咖啡館 Dotz Cafe
店外的牆上寫著各國語文的『咖啡館』,有意思!
喜歡喝單品咖啡的朋友又多了一個打卡的地方了。^^
我喜歡廢物利用的點子,就像Hartamas的The Brew Culture 咖啡館一樣,但前題是要具備美觀性。:)
裡面的環境個人覺得還好,並沒如雜誌上所形容的『有著濃得化不開的藝術氣圍』。
(不好意思,又冒犯了 :P)
 現在的小型咖啡館都喜歡走雜貨店路線,將什麼手工藝品都擺放在店內賣,這麼做固然能為咖啡館增加不少精彩的元素和額外的收入,但沒有強烈的概念只會讓咖啡館失去個性。這就是為何我一來到這裡即想起Poco HomemadeDreamz Bakery這兩家概念相似的咖啡館那樣,只覺得這裡又是一家複製品,欠缺特色。
隨性的擺設,可惜沒有美感。:(
各種外國進口的泡咖啡器具可在這裡找到。
這裡的咖啡選擇不少,想了一會兒,我點了...
香蕉摩卡 (Special Banana Mocha MYR12)
好另類和復雜的咖啡,但細膩度和香滑度都不錯,在細品的過程中能體驗到四種香味,分別是咖啡香、巧克力香、奶香和蕉香,每一種的味道都不過於濃郁,只是淡淡地在舌尖的味蕾上暈染開,我想若是能搭配Pocky的香蕉餅乾棒一同享用,感覺一定會更好! :)
 其實姐妹淘早已為我準備了一個馬卡龍蛋糕,但來到了這裡又給我另點了一塊提拉米蘇,而且還有可愛的小熊圖案耶(淚奔)!老闆不愧是藝術設計出身,只需簡單幾撇就能畫出如此漂亮的圖案,讓人一開始就已醞釀好愉悅的心情,吃起蛋糕來的時候就自然更加有味道了。苦甜交織、綿密順滑的提拉米蘇入口即化,可吃度高,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不妨去試一試。:)
謝姐妹淘把我帶來了這家可愛的咖啡館慶生,但願每一年的今天我們都能聚在一塊兒歡鬧。♥ 


*圓。子咖啡館將會於七月尾搬遷到Kota Kemuning的另一個地點,想知道新址的朋友請瀏覽面子書專頁

原址
Dotz Cafe 圓。子咖啡館
Add: 8, Jalan Anggerik Vanilla 31/BE,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Tel: 03-5131-5844
Business Hours: 12:00pm - 11:00pm  | Closed on Tuesdays
Facebook: Dotz Cafe

1 comment

  1. Do you need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