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SEKINCHAN . THE HARBOUR CAFE 適耕莊兩塊半一杯的拉花咖啡

適耕莊,一個距離吉隆坡大約一小時車程的美麗小鎮。這裡不是繁華鬧市,沒有日新月異的建築物和精彩的娛樂設備,但來過的人無一不被這裡淳樸的漁米之鄉風情給吸引著,或許是因為我們長期生活在大城市的關係,所以來到這裡會有一種返樸歸真的感覺。

說到適耕莊,相信大部份來這裡的朋友不外是為了買海鮮、吃海鮮、拍稻田寫真集和去熱浪沙灘放風箏,但是早上拍了照,中午吃了海鮮,晚餐時間又還沒到,中間的幾個小時要如何消磨好呢?總不可能在下午兩三點,艷陽高照的時候去放風箏吧?要放起碼都要等到五點鐘。因此,早前我和友人來適耕莊一日遊的時候就懊惱了,吃了午餐的我們都不知該去哪裡,加上當天的氣候又非常炎熱,實在不宜待在戶外太久,所以在這種漫無目的的情況下我就播了通電話給當地的朋友,想說了解一下這裡還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結果同樣是吃貨的朋友只介紹了我一連串吃喝的地點,然後就沒有其他了。 -_-"' 朋友,我不是說了我才剛吃過午餐嗎?即使要吃,都等晚上再吃吧!

So,現在到底要怎樣?@_@  

漁村去了、稻田去了、午餐吃了,但現在才下午兩點鐘​​,天啊!你該不會叫我們去沙灘曬太陽等日落吧?>.<
好吧!反正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去沙灘囉! -_-"'
天氣熱到狗都快變成熱狗(睡午覺當中)了...
由於當天的太陽實在太熱情,所以我們待了不上二十分鐘就匆匆開車離開回到市區去。
一路上,我們都在討論說想找個咖啡館坐下來休息打發時間,可是從我們早上10點多抵達至今,我們全程都不見一家咖啡館,只知道這裡的海鮮餐館多的是。
本以為希望不大, 就抱著隨意的心情到適耕莊商業中心一帶閒遊,誰知道真的給我們找到一家咖啡館耶! =) 這家咖啡館名為The Harbour Cafe,地點就位於Harbour View Hotel的底層,很明顯這是由該旅店經營的咖啡館。
(此圖片取自於Harbour View Hotel 官方網站)
我不知道這裡是否是適耕莊裡唯一一家咖啡館或者對當地人來說這是一個怎樣的地方,但這都不重要,因為此刻的我們只想舒舒服服地待在有空調的地方,喝杯飲料,好好休息一下,畢竟外面的氣候實在不允許我們到處lepak。
請別拿這里和吉隆坡的咖啡館比較,這裡的賣點不是裝潢,而是空調夠冷XD 和...
令人難以置信的價格!不是吧?一杯卡布奇諾只賣馬幣兩塊半,不是還便宜過“舊街場”和“爸爸有錢”?該不會是三合一咖啡吧?
當服務生把咖啡端上的時候,我和友人都幾乎傻眼了,因為我們怎麼都沒想到一杯馬幣三塊都不到的咖啡竟然還有拉花欸!而且這裡的拉花比起許多收費貴好幾倍的咖啡館還來得漂亮,光說這一點就讓人打從心裡欣賞店家的認真。
(順時針)綠茶拿鐵、卡布奇諾和拿鐵。
我點的是拿鐵(Latte MYR2.80), 味道無疑不及十多塊一杯的名牌咖啡來得濃郁香醇,但是以這個地點和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杯咖啡在某層度上算是一杯好咖啡,至少它的香氣舒緩了我煩熱的心情,讓我們能在涼爽的空間裡享受午後閒適時光,然後再出發到下一個地點。
兩塊多一杯的咖啡還有送水果Biscotti ! 我想全馬最便宜的意式咖啡就在適耕莊這裡了
有時候,品味咖啡的心情是可以彌補咖啡的不足,就像此刻一樣。


The Harbour Cafe 海濱咖啡廳
Add: No. 55, Jalan Menteri Besar 1,Sekinchan Business Center,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03-3241 8868
Website: http://www.hbview.com.my/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