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LUCKY BUNNY CAFE 曼谷最萌最好玩的咖啡館 . 我和兔子有個約會



你知道全曼谷最萌最好玩的咖啡館在哪裡嗎?
Mr. Jones' Orphanage?
Maindreamin?
Moka Coffee & Gallery?
No no no!通通都不是噢!
照我說嘛,曼谷萌到我心都融化了、
讓我玩得流連忘返的咖啡館是Lucky Bunny Cafe!

Lucky Bunny Cafe, 顧名思義就是兔子咖啡館,
若你也像我一樣,都是愛兔之人的話,
那麼你來到這裡必定會興奮尖叫!(我超嗨的)
因為,這裡不僅有數之不盡的兔子家居裝飾
和自家設計的產品供前來用餐的客人購買,
而且更棒的是客人還能和店主飼養的十多隻兔子玩樂和拍照,
甚至是從他們身上學習養兔的技巧和學問,
十分有趣噢!




Lucky Bunny Cafe 坐落於非遊客區Lat Phrao Soi 28上的一棟雙層別墅,
地點有少少隱秘,但來到Soi 28的路口,
你會看到電燈柱上有Lucky Bunny Cafe的告示牌,
只要沿著這條小巷走到盡頭左轉就是了。


Lucky Bunny Cafe 的老闆是一對同是設計出身的夫婦,
由於家裡空間大,一家大小又喜歡兔子,
所以就索性在家開一間兔子咖啡館,
商住兩用。


小白兔,你很酷噢!


這裡絕大部分擺設品和產品都是由夫婦兩人親手製作,
在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噢!


一進門,老闆娘就親切地叫我們換上家居拖鞋,
說真的,可以穿上這麼可愛的拖鞋,我脫鞋都來不及呢!:D


原來老闆不止有養兔,還有養一隻吉娃娃,
牠睡得好甜噢,連我靠近拍照都不知道。:)


這裡有個小賣部,主要賣自家設計的產品,
例如布袋子、紙巾套、零錢包等等,
手工挺精緻的說。


另外,這裡還有賣一些外國進口兔子的飼料和限量版T恤。
圖中這個由老闆設計和建造的木屋要價THB3000。



拉開這道木門,
就是一個​​供客人用餐的客廳。


連門手柄都是兔子,
佩服佩服!


客廳的一角有一對好漂亮的兔子擺設, 
哎喲,我好想帶回家哩!


很溫馨舒服的一個客廳, 
在這裡用餐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天啊,餐牌也是老闆親手畫的! 
這家咖啡館真的萌到很有誠意和創意, 
讓我這養兔之人不捨得離開耶!

我們在老闆娘的介紹下, 
點了一份麵食、甜品和兩杯飲料。


點餐後,我們在老闆的提醒下到洗手間去洗手, 
以便待會兒可以和兔子玩。:)

*你知道嗎?這個SMEG冰箱價值一萬馬幣的哩!老闆真是有品味!


在洗手間內也忍不住拍起照片來。XD


為什麼這麼有創意的???
媽,我要移民,
移民來Lucky Bunny Cafe!


呵呵,這個圍欄就是兔子們的playground啦!


可愛到我無言的椅子套。


不止如此​​,當我推開兔子房間的玻璃門時,
我簡直傻眼了!@_@
原來這裡還有一個非常有feel的庭院,
那棵兔子形狀的樹,
讚歎到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有些兔子被關在籠子裡吃午餐,
有些則被老闆放出來playground和我們玩耍。



哈哈哈!這隻小灰兔戇戇的,
老闆指示牠跨欄時牠猶豫了很久,
但最終還是成功!



兩隻小兔在蹺蹺板上追逐。


老闆嘗試以飼料來吸引躲在木屋裡的小兔,
可惜牠還是無動於衷,
這一幕挺搞笑的!


重量級的肥婆兔,
平常一定很大吃,哈哈!


好柔軟的毛髮...


不知是否因為只開了3個多月的關係,
當天來的都是泰國人,
只要我和朋友兩個是外國遊客。
不,我是半個泰國人,呵呵!


Spicy Fried Spaghetti with Sausage & Bacon  |  THB129

老闆娘所謂的「有一點點辣的意大利麵」 
其實吃起來辣到我吐舌,呵呵! 
不過,味道很開胃刺激是真的, 
結果我還是邊抹鼻涕邊把整碟麵給吃完。:P


Iced Tea   THB99   |  Italian Lemon Soda  THB79


Bunny Choco Ball  |  THB79

哇〜有如此賞心悅目的兔子餐具襯托, 
這道甜點能不好吃嗎? :)
當然,它不只是賣萌, 
味道和口感方面同樣是實力堅強, 
苦與甜之間掌握得恰到好處。




老闆的創作空間。





離開的時候天色已黑, 
為了安全起見(雖然曼谷的治安還不錯), 
我們拜託老闆娘給我們打電話叫計程車。


Lucky Bunny Cafe
Add: Lat Phrao 101 Yaek 28, Bangkok, Thailand 10240.
Tel: +66 85 195 5465
Business Hours: Tue-Sun 10:30-20:00
Facebook: Lucky Bunny Cafe
Transport: 搭BTS到Mo Chit站(3號出口​​)或MRT到Lat Prao站(4號出口),然後轉搭計程車到Lat Phrao 101 Soi 28,車程大約是20分鐘,但前題是交通情況OK :P)

1 comment

  1. Do you need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