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CHIANG MAI . NIMMANHAEMIN RD. 清邁慢悠悠 . 文藝青年非去不可之小城驚喜多


清邁,不是只有古廟和塔佩門這麼老氣,
跟我走一趟Nimmanhaemin Rd.,
你就會認識清邁的活潑與朝氣。

Nimmanhaemin Rd.介於Huay Kaew Rd.和Suthep Rd.之間的南北方向直線道路,
它不只是一條道路,
而是由十幾條小巷組成的商圈,
附近有清邁大學和美術館, 
這裡的藝術氣息濃,小巷內的店鋪非常多元並富有特色,
包括精品旅館、畫廊、書店、設計師服裝店、家居店、咖啡館和餐廳等等,
無論是來血拼或泡咖啡都非常適合。

現在,歡迎你用靈魂之窗來和我一起『文藝』...

賣street wear的Amara Shop
最適合潮人來逛。


下午的Nimmanhaemin小巷並不像曼谷那樣到處都是人,
很多時候這裡靜得一個人影都沒有,
但走在一個無人的小巷並不會讓我覺得沒安全感,
反而覺得這樣自由自在地溜達很舒服。

若在大馬...駕車都怕,更何況走路!


第一眼就讓我瘋狂迷上的汽車,
請問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的汽車嗎?

粉綠色的車身很像我們想當年用的琺瑯杯(嘜角),
更酷的是車內的儀錶盤和時鐘復古到極點!
另外,方向盤和車頂架都是採用非常有氣質的木料做成,
整個設計根本就簡約到很神級!



由庭院改建成的Gallery See Scape是一個藝術空間,
不時有畫家辦展,
牆上有壁畫、樹下有妖怪、,
每個角落都隱藏著驚喜。
另外,旁邊還有兩間打通的店鋪,
主要售賣Zakka風的服飾和手工藝品。

前往iberry Garden雪糕店的路牌,
設計讓人眼花繚亂,
但也因為這樣而引人注目。

(左)以LINE卡通為主題的Double Click Drinks & Snacks Bar。
(右)忘了名字的泰式餐廳。:P

位於Nimmanhaemin Rd. Soi 1的Casa 2511是一家精品旅館,
裡面只有7間客房,
房價一晚從THB1500起。

整個清邁之旅,我拍最多的就是流浪貓貓和狗狗,呵呵!
可是噢,我要稱讚牠們一下,
牠們真的很steady,完全不會亂。

*其實我很怕狗的,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有陰影哩。
不過見到這裡的狗狗這麼乖,我就很放心拍照了。:)


































Nimmanhaemin Rd. Soi 11上一家小有名氣的咖啡館- Impresso Espresso Bar,
老闆是Payap University的咖啡顧問,
並持有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Coffee Tasters (IIAC)舉辦的世界咖啡大賽的冠軍頭銜。


































由泰國搞笑藝人Nose Udom自創的雪糕專賣店品牌- iberry,
目前在泰國共有14間連鎖店,
而設計最獨特、最潮、最玩味的的分店就是坐落於
Nimmanhaemin Rd. Soi 17的這一間iberry Garden。

庭院中的巨型卡通黃狗雕像是iberry最醒目的地標,
文藝青年來到清邁記得要過來謀殺菲林噢!

*有關iberry的詳情,請留意接下來的博文。























一部小機走天下,
拍個天翻又地覆。^^


Nimmanhaemin Rd.
Huay Kaew Rd. & Suthep Rd. 之間的南北方向直線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