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CHIANG MAI . SAILOMJOY THAI RESTAURANT 清邁慢悠悠 . 什麼都有的拉花咖啡餐館 (拉花很厲害!)


當我講『什麼都有』時, 
請相信,這裡真的什麼都有, 
好,準備,我開始念了... 
西式早餐、奄列、藍莓煎餅、比薩、意大利麵、法式可鬆、公司三文治、 
木瓜沙拉、水果燕麥(Muesli)、冬蔭功、清邁咖哩面(Khao Soi)、黃梨炒飯、 
炸雞、春捲、魚丸麵、泰式炒粿條(Pad Thai)、肉碎飯、芒果糯米飯、豬肉粉、 
香蕉粥(這個很奇怪)、香草奶昔、酸奶、果汁、啤酒等等等, 
呼~好累!還沒念完,這裡還有拉花圖案很厲害的咖啡! 
有多厲害?不是幾條毛的那種,嗯,我的意思是羽毛,也不是心形或葉子那種, 
這些都太遜了啦,人家這裡的拉花可是卡通系的哦! 
例如吉蒂貓、米奇老鼠、小熊、小兔、猴子、天鵝和蝴蝶, 
拉花功夫還好過許多消費高的咖啡館。



Sailomjoy Thai Restaurant 坐落於Rachadamnorn Rd上,
我之所以會發現這家平民小餐館是因為它就在我入住的酒店隔壁。
你看,住這裡是不是很好呢,前後左右都是吃的,哇哈哈!

沒有美感可言的裝潢,
但卻深有遊客歡迎,尤其是老外。


巨型餐牌是這裡『牆紙』,
顧客只要抬頭望就可以點餐,非常方便,嘻嘻!


Hot Mocha

小熊拉得很整齊,眼耳鼻都是圓圓的,
味道不用說,一看它的色澤就知道這杯摩卡很濃厚,
喝了之後心跳加速。


Hot Latte 

這位應該是Medusa吧!沒有很可愛,早知我要求咖啡師給我弄一個兔子。:(
至於味道方面,我覺得有點平淡,沒有那種一喝進口就馬上嗨起來的感覺,
可能是我看那位Medusa不順眼的關係 (→_→) ...


好大一杯的咖啡,足夠兩個人喝。


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ad Thai,但味道和『鍋氣』都很足,值得一試。


味道很不錯的荷包蛋肉碎飯,
若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


沒有怎樣的魚丸粿條湯,可以不用浪費quota試。


中規中矩的芒果糯米飯,
我還是覺得曼谷Sukhumvit Soi 38的比較正。


Sailomjoy Thai Restaurant
Add: 7 Rachadamnorn Rd. A. Maung T. Phrasingh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Tel:  053 209 017
Business Hours: 07:30-16: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