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BANGKOK . TRUECOFFEE 曼谷 . 在最貼心的咖啡館遇見30CM的奶油鬆餅


來了曼谷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住進高級時尚地段Thonglor;一個很多外國人喜歡居住的地段,尤以日本人居多。說起Thonglor,或許很多人對它的印像還停留在那五彩斑斕的夜生活框框裡,周邊酒吧夜店林立,紅男綠女人頭湧湧,彷彿只有蒲咖才會喜歡上的一片天地。

我不是蒲咖,儘管我曾造訪過不少Thonglor的夜店(都是為了陪朋友,說實話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玩,聊天要用力喊,又沒有什麼東西吃 < 重點),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區。其實白天時的Thonglor一點都不輸於晚上,對於吃貨而言甚至可說是更精彩、更好玩。


由二十多條巷弄組成的Thonglor,幾乎每條都是吃貨挖寶的好地方,像是我早前分享過的Mr Jones' & OrphanageRoast Coffee & Eatery也是坐落於Thonglor内。另外,這一區還有很多格調蠻不錯的甜點咖啡館,像是After You (Soi13)、Audrey (Soi 11)、Crepe & Co. (Soi 8)和Mr Bean Coffee Shop (Soi4)等等。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是一家我覺得很好『hea』的咖啡館,它是坐落於Ei8ht Thonglor (Soi8)內TrueCoffee。TrueCoffee在泰國可說是無人不曉,因為它是全泰最大的電訊集團True旗下的單位之一。其餘的單位包括有泰國第三大移動運營商Truemove、全國最大的寬帶及撥號上網運營商Trueonline、全國唯一的付費電視公司TrueVisions、TrueLife+、TrueMoney、iTrueMart等一大堆以『True』為名的服務。

哪電訊集團開的咖啡館又是怎樣的呢?
TrueCoffee跟普通的咖啡館有一點不一樣,它結合網咖與電訊服務中心於一體。來到這裡,你除了可以享用各種咖啡和輕食、使用店內的電腦上網之外,你還能在專設的櫃檯夠買和充值預付卡、繳付電話賬單、申請TrueWifi等,是不是很貼心呢?即使你不打算使用這裡的服務,你也可來這裡點杯咖啡,用自己的laptop或手機上網,因為這裡的椅子很舒服,可以坐很久,而且插座又多,所以曼谷不少的上班族和學生都喜歡到這咖啡館消費。


TrueCoffee在曼谷有很多間分店,每間各有特色,比較大規模的在Siam Paragon和Siam Square。我光顧的這一間坐落於人潮不多的小商場內,氣氛安靜、環境舒適,正好可以給我發呆幾個小時。


店裡有兩台電腦...嗯,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家具,這樣的網咖很棒!不像大馬的網咖般暗暗的,好像見不得光似的,而且更糟的是還有令人呼吸困難的煙味。>.<


Cappucino  |  THB75
TrueCoffee的飲料選擇挺多的,但食物方面則非常有限,只提供像三文治、蛋糕和鬆餅這類輕食。這天下午我來這裡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店家的招牌30cm鬆餅。咖啡的味道沒有特別出色,但整體而言還算不賴,就你不能期望太高,畢竟很多人來這裡的目的都是為了充電才順便點一杯飲料。



Buttermilk Waffle    (4種口味:奶油、巧克力、咖啡和綠茶)
明明都沒想要吃東西,明明都只是打算進來喝一杯咖啡過時間,誰知道在櫃檯付錢的那一刻,給我無意瞄到立牌上的30cm鬆餅,然後我那『反正都來了,不如試一試嘛』的魔鬼念頭又跑出來了!OK,就給我來一份奶油口味的吧!

30cm的奶油鬆餅有特別好吃嗎?
沒有,還不是普通鬆餅,只是它的外型比較酷而已,哈哈!唉~我又白肥了。



True Coffee
Add: L108B & L109, Ei8ht Thonglor, 88/36 Sukhumvit 55 (Thonglor), Klongton Nu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 2 713 8605
Open: 08:00-22:00
Website: http://truecoffee.truecorp.co.th/
Facebook: Sipandsu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