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BANGKOK . AUDREY CAFE & BISTRO 曼谷. 泰女藝人和名媛貴婦最喜歡光顧的咖啡館之一



話說那天原本要帶朋友去Roast Coffee & Eatery吃brunch,誰知道去到的時候見到門外大排長龍,而且還被告知要等至少45分鐘才有位... ╮(╯◇╰)╭ 當然,在這種一早肚子空虛難耐的情況下,我們是不可能會等的,但不等的話又要去哪裡吃好呢?正當大家都在期盼我口中吐出一個答案時(彷彿我真的是人肉food gps似的),我腦中忽然閃過Audrey這個名字,不是Audrey Hepburn,而是距離Roast僅兩條街的Audrey Cafe & Bistro。『對了,就去那裡吃吧!反正走幾步路就到。 』話一說完,我又扮演著Waze的角色帶領著大夥兒從Soi 13步行至Soi11。
"100 metres, turn right..."



其實我之所以會很神地知道這條soi裡有這麼漂亮的咖啡館,
是因為我早前曾入住過Thonglor一段時間,所以才剛好能秒速想出
一個環境舒適又在步行範圍內可達的plan B來。

我對曼谷的熟悉程度真的還不至於熟到每條大街小巷都瞭如指掌那麼誇張啦,
怎麼說曼谷都是一座善變的城市,驚喜是永遠都挖不完的,
可能你一個月後舊地重遊,風景又不一樣了。


Audrey Cafe & Bistro 的裝潢風格就像Audrey Hepburn的氣質那樣,
華麗優雅、柔美迷人。兩層樓高的白色建築外有個小庭院用餐空間,
晚上來的話應該很不錯,但我沒拍到照片,因為當下實在又熱又餓,
還管他有什麼花草樹木啦...


Audrey Cafe & Bistro之所以會吸引一眾泰女藝人和名媛貴婦光顧,
不多不少也是因為老闆Janista Charoonsmith本身是名人的關係。
她曾是節目主持、政客和地產發展商,目前專注於打理餐飲生意
(包括Kelly by Audrey、Petite Audrey、Audrey Glamour Cafe)。
老公是泰國著名金融公司Silkspan的老闆。


這裡的餐墊設計和主題餐牌會隨季節更換,
這一次的是Monaco Blue Summer Holiday。


除了一人一份主食之外,我們也點了幾樣小吃來分享,包括起司炸雲吞、凱撒沙拉和
辣味海鮮炸飯糰,但很可惜全都非常一般,不管是賣相、味道或價格
都輸給我們之前光顧過的All Six to Twelve,尤其是那樣子長得很可憐的沙拉,
單調得只有生菜、起司片、麵包丁和青蔥。(╯-╰)

至於那杯拿鐵,還是算了唄~有沒有拉花我是無所謂,但味道也太空洞了,
就喝了一口之後,什麼oomph都飄走。建議來這裡還是喝茶比較好。


友人點的這盤酸辣蝦麵還不錯吃,但不足以讓人回味,
反倒我期望不高的烤肉腸粉有讓人吃出驚喜;
經過醃製的烤肉非常入味,包卷在帶有韌勁的腸粉裡,口感十分討好。


對複合式料理興趣不大的我,最終選擇了每日限時供應的船麵(Boat Noodle 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 ̄ω ̄=) 我知道,要吃船麵也不是來這裡吃,但我就是不想吃其他的啊!
*喜歡豬油渣另裝在小碗的貼心安排,這樣它們就不會因為浸泡在湯裡過久而變軟。


將近THB200一碗的船麵,聽似很貴但其實一點都不貴。
你看那肉片多到看不到麵就知道這裡賣的份量不是傳統兩口一小碗的那種船麵,
而是...『發福版』的船麵!說真的,光吃料都撐死了,哪還有空間塞麵?
加上船麵的湯頭口味又偏重,若胃口不大的話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
建議要來挑戰的你​​還是多找幾個朋友來陪吃比較好。

Audrey Cafe & Bistro
Add: 136/3 Thonglor Soi 11 Bangkok, Thailand.
Tel: 02-712-6667
Business Hours: 11:00-22:00
Website: www.audrey-ca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