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BANGKOK . WONDERWALL THE KAFFEBAR 曼谷 . 07:30am的清靜民宅咖啡



泡咖啡館是我在曼谷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因為不管是早起的清晨或是失眠的深夜,
曼谷總有讓咖啡迷落腳的好去處。

這天一大早,我就從我入住的Thee Hotel步行至
Wonderwall The Kaffebar享用我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雖說旅館在Sukhumvit Soi 20,咖啡館在Sukhumvit Soi 31,
但其實兩者距離僅10分鐘腳程,
因為曼谷的巷弄是單數和雙數兩對面的,
所以從旅館巷口出來右轉走幾步路再過個馬路便很快來到了Sukhumvit Soi 31。



Sukhumvit Soi 31算是素坤逸區其中一條比較安靜的巷弄,這里高級公寓多,expat多,
所以一帶的咖啡館和餐廳也相較高消費。
想在這裡找個路邊攤吃碗麵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這就是曼谷有趣的地方啊~
每條soi都有它的特色,就看你有沒有細心發掘。


Wonderwall The Kaffebar坐落於Avora 31公寓的底層。
這咖啡館的空間不大,里外加起來應該可容納30人左右。


不說還真的不知,原來Wonderwall、Casa LapinKarmakamet
的設計裝潢都是出自同一team人! ! !難怪我都這麼喜歡...


這裡主打咖啡、蛋糕、三文治和雪糕,選擇非常有限,
要吃飽的話建議還是去別的地方。不過若你像我這樣閒著沒事做,
來這裡靜靜地喝杯咖啡,翻下雜誌也挺舒服的。

Wonderwall的咖啡沒讓我驚艷,但若要我挑剔的話我又說不出什麼不好,
香濃度它不是沒有,溫度它不是不對,
只是覺得Casa Lapin的咖啡會比較合我個人的口味。
好一個忠實的Casa Lapin粉~~~ *\(^_^)/*


這BLT 三文治,不但看似平凡,連吃起來也很平凡。XD
就培根、生菜、番茄再加美奈茲醬啊,咬第一口和最後一口都是它們三個,
沒多沒少,沒驚沒喜。


反而我比較喜歡的是可鬆,烤得夠香脆鬆軟,即使不抹上牛油和果醬也很好吃。





Wonderwall The Kaffebar
Add: Avora 31 Residence, 28 Sukhumvit Soi 31, Bangkok.
Tel: 086-528-2824
Business Hours: Mon-Sat 07:30-19:00 | Sun 10:00-1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