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CHIANGMAI . BED CHANGKIAN 清邁 . 泰銖950入住CP值破表的年輕時尚旅館(包泰式傳統早餐)



沙哇滴卡!泰國歡迎你~
連續兩個月來都在分享本地的美食,也該是時候關心一下我的家鄉了。
大家都知道,最近曼谷很不幸地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
除了造成嚴重的傷亡之外,同時也令剛複蘇回升的泰國旅遊業再度遭受打擊。
在這種人心惶惶的情況下,
相信大部份原本打算要在近期內去曼谷玩的朋友都會取消他們的計劃,
所以,我今天也就暫時不寫曼谷了,而是轉站介紹清邁。
是的,如果你已請了假訂了機票,但又不敢去曼谷的話,那不妨考慮一下清邁吧!
一來這裡的環境清靜優美,二來這裡的消費比曼谷低,
所以總結來說一個很不錯的渡假選擇。
為了不浪費已訂購了機票,你可以在抵達曼谷後轉搭Bangkok Airways飛往清邁,
單程大約是THB1300-1600,即經濟又舒服。

好,what's next?
當然就是住宿囉!機票搞定了,接下最重要的就是安排住宿。
清邁的旅館選擇和曼谷一樣是多不勝數,
基本上你要多豪華就有多豪華,多經濟就有多經濟,
至於要從何挑選就視乎個人要求而定囉!

如果你對住宿的要求像我一樣不是太高的話,
只要床褥舒服、浴室乾淨、花灑水壓充足、設計現代、包含早餐、交通便利、
附近有便利店、Wi-Fi訊號強、房價親民... (要求還真低!?姆哈哈哈~),
那麼就住這裡吧!BED Changkian。



我一向以來都喜歡入住設計現代簡約的旅館,尤其是房間白白的,看起來特別寬敞舒適。:)
最近一次去清邁,我就選擇了走年輕時尚風的BED旅館。這旅館在清邁共有兩間,
分別在Changkian和Phrasingh,前者靠近Maya百貨和寧曼路,
而後者則靠近塔佩門和週日市集。我入住的是前者,地點比較幽靜。


說這旅館的CP值破表,其實一點都不誇張。
首先你看看房間,是不是簡潔得不得了?
房內備有平面電視、梳妝台(兩張椅子)、衣架和單人沙發。


再來看看浴室,超大的耶!大到可以容納下一個浴缸,但他們就是偏偏不這麼做... XD


(左)很酷的客房門牌。 (右)房內還有全身鏡,這太重要了!:D


這旅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一層的走廊都設有擺滿BED瓶裝飲用水的大冰箱,
住客可以無限量拿取飲用,非常方便哦(愛灌水的人賺到)!
我覺得這點子贊爆了,因為這樣住客就可以每天帶一瓶出門,省下在外買礦泉水的錢啦!


這是我房間外的景色,呵呵~其實也不算什么景色,
因為這旅館的地點比較僻靜,附近都是民宅,所以也不會看到什麼地標或熱鬧的街景,
但還好從旅館的後巷步行5-8分鐘就達菜市場(雖然我也沒有要在這裡買菜:P)、
寺廟、24小時便利店(Tesco Lotus & 7-11)和雜貨店。


Lounge area。


我覺得整棟旅館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底層的用餐區,
早上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吃個早餐,曬下暖暖的陽光,感覺真的很舒服哦!


用餐區同樣有個大冰箱,無時無刻提醒大家要多喝水,哈哈!


THB950一晚的房價,我想誰也不敢奢望會有包早餐吧?
就算是,最多也不過是吐司配果醬再加條香蕉這樣,
呃~就想到也不會有衝動要跳起床來吃。>.<

不過,我慎重告訴你,BED的早餐是完全出乎你所預料的...


噔噔噔噔噔!是泰式炸雞腿配糯米飯耶! Omg Omg Omg ~ 這種驚喜也太叫人興奮了!
話說那天我天還沒亮就搭飛機來清邁,然後抵達旅館時大概是早上八點多,
而通常在這樣的時間是還不能夠check-in的(一般旅館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兩點),
所以我已打算放下行李後出去吃早餐,接著找間咖啡館hea到兩點才回來。
誰知道,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櫃檯親切的員工告訴我說:
『妳的房間多一個小時就準備好了,現在請妳先到用餐區享用我們的免費早餐吧! 』
哇噻~ 我頓時整個人從low batt 變full batt! ! !心想這旅館也太好了吧!
不但可以一早check-in,而且還沒住上一晚就可以吃免費早餐,如此超水準的服務,
我想五星級飯店也未必辦到!


搭早班機是很辛苦的,所以此時此刻我只想盡情地享受手中的泰式炸雞腿...om nomnomnom~
然後再睡個三小時。旅行,就是要吃得飽、睡得夠才有精力去玩啊!



光說這裡的早餐就夠CP值破表了!有油條、炸雞腿配糯米飯、炸豬肉配糯米飯、
肉鬆配糯米飯、各種歐式麵包、巧克力米餅(超好吃)、意式咖啡、茶、蝶豆花汁和橙汁。雖然看起來選擇不算多,但這些都是在一般旅館很難吃到的地道泰式早餐。



旅館後面有條小巷,沿著巷走越100m就可達小型菜市場,
然後再多走幾步到路口便可見7-11。
7-11前有很多雙條車來往,要去哪裡直接招手就可以了。


BED Changkian
Add: 10/2 Moo 1, Baan Chang Kian Tambon, Chang Puak, Chiang Mai 50300 Thailand.
Tel: +66 53 217300
Website: www.bed.co.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