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OLD KLANG ROAD . ISHIN JAPANESE DINING 味蕾去了一趟日本



空尼雞哇!我從日本回來囉!是不是很想念我囁?
啊開什麼玩笑啦,來來去去還不是曼谷——曼谷——曼谷,哪來什麼日本呀?
沒錯,我的軀殼確實在本地,但是舌尖上的味蕾可是剛從北海道、鹿兒島、長野等地渡假回來哦!
好,前戲不用演太久,現在就趕快用你們的眼睛来和我一起重溫日本頂級奢華味蕾之旅(豪華團來的)的垂涎片段吧!XD



對了,就是這裡!我就是在這裡開啟了我精彩的味蕾之旅噢!:D
看到這棟漂亮的民宅,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就是坐落於舊巴生路的Ishin Japanese Restaurant吧!
其實早在它2009年開業以來我就光顧過好次,而且也不知道是剛巧還是這里的風水
特別適合慶生,就我每次來都真的是為了幫朋友慶祝生日耶! ! !
嗯,不管,明年換你們來這裡幫我搞大壽!


喵~餐廳的裝潢色調典雅和諧,並設有多間榻榻米貴賓房
以為客人提供一個私隱度高又舒適的用餐空間。=^_^=


北海道野生蠔(Hokkaido Iwagaki) 

以嚴選日本當季新鮮食材和精緻料理手法聞名的Ishin從來沒讓我失望...
一出場便是叫人視覺澎湃的北——海——道——生——蠔!
你看你看,它比我手掌還要大哩!鮮嫩肥美的肉質,咬下去的時候何止澎湃,
根本就是好吃到翻船~ (老闆,給我多翻幾次)


綜合刺身 (Sashimi)

很多朋友去吃日本餐時通常都會點三文魚、鮪魚或牛油魚』刺身,
但是來到Ishin若還點那些一般日本料理餐廳都可以吃到的刺身就太可惜了,
因為這裡的海鮮種類不但選擇多,而且都是從日本直接空運來的哦!

圖中這份價值約RM400的刺身拼盤包含:鮪魚大腹(Otoro)、海膽(Uni)、
石狗公(Kasago)、深海螯蝦(Akaza Ebi)、比目魚(Engawa)、
縞參魚(Shima Aji) 和赤貝(Akagai)。


(上)刺身中的極品otoro,脂豐肉嫩,入口即化...hmm~ 高潮迭起
(下)都說了我參加的是豪華團,所以怎麼可以少了柔軟金黃的海膽呢?XD


鹽烤鮪魚下巴 (Maguro Kama Shioyaki)

鮪魚我平常也吃過不少,但是說到吃這樣一大塊的鮪魚下巴還真的是第一次
(不說也不知道原來鮪魚的下巴長這個樣)。外皮烤得香脆微焦的魚下巴,
吃起來有點像三文魚頭的味道,魚油脂香濃,肉質滑嫩。


鹿兒島燜和牛 (Kagoshima Kakuni)

外國的月亮是否比較圓我不知道,但是外國的牛肉肯定比較正!
尤其是日本A5級的和牛!這道結合鹿兒島和牛和大根(白蘿蔔)一起燜煮的日式料理,
噢我告诉你,F-A-N-T-A-B-U-L-O-U-S! 軟嫩的不得了的肉質充分吸收了大根鮮甜的味道,
入口後慢慢在嘴裡化開,讓我有種不捨得吞掉的感覺!XD

  
 海膽大根配田楽味噌  (Uni Kabu with Gobo Dengaku Miso)

所謂的『Fine Dining』就是長這個樣- 精緻細膩,重質不重量,看起來像是一件藝術品
 (說白一點就是盤子大大,東西少少)。其實我個人還蠻欣賞這道料理的,
不光是賣相,而是食材的搭配,讓人吃起來感覺很天然清新。


鹿兒島岩燒和牛(Kagoshima Beef Stone Grill)

外國比較正的牛肉又再次出場了!不過這次不是燜的,而是擺在岩石上慢慢燒烤,
這畫面真賞心悅目~


看看牛肉的油花,然後再看看它煮熟後的模樣,
我只想說:『這頭牛肥得太有彈性了! 』



青森岩燒烏賊 (Surume Ika Ishiyaki)

管他是烏賊、墨魚、八爪魚、花枝、魷魚或章魚,只要是這些多手多腳的軟體海鮮,
我就愛吃!



日式龍蝦紙鍋 (Lobster Kami Nabe)

吃了這麼多海鮮和肉類,喝口清甜的龍蝦湯調和一下味蕾吧!



長野水蜜桃 (Nagono Momo) RM78/個
長野巨峰 (Nagono Kyoho)  RM38/5顆


有隆重的開場,當然也要有華麗的結局。
今晚最後一道上桌的有我吃兩百次都嫌不夠的長野水蜜桃和巨峰! 
天啊,那水蜜桃多汁到我嘴巴都遇到海嘯!還有還有,巨峰葡萄也是我的最愛,
它那獨特的酒香味是一般葡萄無能取代的。


Ishin Japanese Dining
Add: No. 202, Persiaran Klang Batu 3 3/4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0 8228
Business Hours: 12:00-15:00 & 18:00-01:00
Facebook: Ishin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