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NEW TAIPEI . CAESAR PARK HOTEL BANQIAO 新北 . 讓我不捨得CHECK-OUT的板橋凱撒大飯店



一趟旅行之所以會讓人回味,除了是豐富精采的吃喝玩樂內容之外,美好的住宿體驗也佔據了很重要的部份。
相隔三個月再度來台灣,發覺自己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塊寶島了,
因爲行程一次比一次新鮮好玩,每一次的住宿體驗更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來台北時是入住西門町可愛的小熊民宿,
第二次入住『室友半夜醒來梳頭化妝』的東埔溫泉飯店(那一次我差點嚇死在異鄉),
第三次入住萬華區簡約的商旅,第四次是入住神山部落和禮那里部落的接待家庭,
但說到最不捨得離開的莫過於這一次了,也就是我第五次來台入住的板橋凱撒大飯店!
我的天~有五星級飯店的服務耶,誰捨得離開啊對不對?😆
不過,我喜歡板橋凱撒的原因不純粹因它是高級飯店哦,
我之前在國外也住過好幾家五星飯店和別墅,只是都不像這一次那樣會有不捨得感覺,
尤其那浴室,更是叫我流連忘返(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啊!😍
我想,我懷念的不僅僅是飯店的裝潢和服務,還包括了它的位置、交通和周圍環境,
特別是我最愛的『誠品』就在飯店隔壁耶!每晚我都會到那裡喝杯熱飲看看書才回飯店休息,真是太幸福了。💗




當天抵達桃園機場時大概是下午1點,坐了4個多小時機的我一下機看到這幅人海畫面
真的差點暈過去,在猜想大家不是都和我一樣在今天飛過來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的開城秀吧?😁 如果這個隊伍排成一條線搞不好可以去到西門町了,
還好排隊時間比我預算來得快,排了近一個小時便出關了。


台北的交通真的非常便捷,從機場乘搭客運(大有巴士)便可以直達板橋,
一人車票才135元。怎麼搭?(第一航廈T1)入境出關後出口處往左走下去B1就
是客運售票處和候車處了,直接到大有巴士的櫃檯購買去板橋客運站的車票,
然後上車坐到最後一站下車就是了。車程約60分鐘。


下車後只需步行5分鐘即達板橋板橋凱撒大飯店,真的方便到一點都不會累。


以前來台北以為住西門町就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因為旅遊書和網站都在介紹西門町
有多好吃好買,但這一次來到板橋我真的恍如發現新大陸般興奮😆,原來這裡也是
超多好吃好買的耶(出國觀光-把錢花光-為國爭光的精神)!而且更重要的是交通
極便利,這裡吃不夠還可搭車去別的地方吃啊!不過,基本上一個板橋已夠我混
幾個星期了,全家(Family Mart)、誠品生活館、百貨商圈、夜市、影城、KTV、餐廳、
咖啡館以及早餐店等全都距離板橋凱撒大飯店不到15分鐘腳程,地理位置實在好得我沒話說。


經過誠品生活新板店後再多走幾步路就是飯店了。


飯店的隔壁有個人行通廊可以直達對面的公車站、捷運站和高鐵站,
所以出入搭車可以走人行通廊,不用過馬路或擔心會淋雨(台北這個月一直在下雨)。


喔耶~終於來到了板橋凱撒大飯店!
走進大廳,迎面而來的是笑容親切(顏值也蠻高的說)的飯店員工和極致優雅的裝潢。
好喜歡櫃檯後面的那幅荷花圖,它讓整個色調柔和的大廳看起來多了份朝氣。


飯店大廳入口處的左邊有個設計時尚又舒適的lounge,主要為賓客提供各種飲料和輕食糕點。


電梯口的燈飾好華麗噢~透過鏡面的反照下更顯高格調氣派。


板橋凱撒大飯店共有7種房型供選擇,我當天入住的是高樓層(27-31樓)的薈萃客房。
飯店的員工真的很貼心,在我入住時親自送來周邊景點地圖、旅遊手冊和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活動表。❤️


一推門進去,哇塞!也太美了吧!😍
客房整體設計呈現低調奢華感,不但格局寬敞,而且採光也很棒,
讓我第一眼就覺得非常的溫馨舒適。(入住飯店進房的第一感覺真的很重要)


搭了幾小時的飛機和巴士,現在可以大字型地躺在這張床上真的舒服得我不想起來耶!😪
真不愧是高水準的飯店,床褥和枕頭的質料都是一級棒的。


沒在誇張,房內的設備可以用『完美』兩字來形容。
有線/無線網路、50吋高畫質液晶電視、藍芽喇叭、鬧鐘、國際直播電話系統。


這個Mini Bar就更加不用我多說了,還提供陶瓷茶具和流沙計時器(體貼程度破表),
讓賓客可以在房內享受泡茶樂,很爽對不對?


😱不過,更爽的是還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耶!☕️
天啊~這不就是為我這個頭號咖啡迷而設的嗎?一旦咖啡癮發作立刻就有解藥,好好喔!


餐具杯具應有盡有,在房內開餐也不是問題哦!😋
但入住的這天我都沒機會用上,因為飯店周邊太多餐廳咖啡館了,
每晚都吃得好好又飽飽才回飯店休息。


房內的插座相當充足,書桌和床邊桌都有USB插口,方便手機充電。


各位觀眾,如果看了以上照片已讓你豎起姆指讚好的話,那麼一定要睜大眼睛看看
這裡的浴室!🛁啊娘喂~我跟你說,這浴室是超寬敞,超乾淨,超舒適,超漂亮der!
讓我看了何止豎起腳趾頭讚好,簡直是想躺在浴缸過夜呢!💤


日本TOTO馬桶🚽,有用過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有多舒服,
尤其冬天時坐上去可以讓屁屁瞬間暖暖,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外,浴室內的個人盥洗用品也是齊全到嚇人-牙刷、牙膏、牙線棒、刮鬍刀、
棉花棒、梳子、浴帽、化妝棉、髮圈和磨甲棒通通都有!女生入住這裡只要
帶護膚品和化妝品就夠了(已夠多)。


名牌BVLGARI沐浴用品,味道真的好香好清新!(check-out時直接打包帶走)


多希望自己家的浴室長這樣,而且還是要我最愛的大理石呢!
灰白大理石94經典,94好看!


好喜歡步入式衣櫥連結著梳妝台和浴室的設計概念,沖涼更衣吹頭髮什麼的都超方便。


女生出門旅行最麻煩就是要帶佔行李空間的吹風筒,但不帶又不行,因為一般旅館
提供的吹風筒力度都不強,有吹好像沒吹。還好這裡用的是力度超強的負離子吹風筒,
所以就省下了我吹頭髮的問題。


拍照真是一個消磨時間的活動,check-in後拍下這拍下那很快就已經來到了傍晚5點,
這時我趕緊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前衝去隔壁的春水堂(誠品裡面)
吃了碗熱騰騰的烏雞麻油麵線。好吃!


從未想過台北這裡會有一個如此具規模的耶誕盛事,這一次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之行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每一晚回飯店前必打卡的地方-『誠品』。


晚上散步時意外發現的『深夜食堂』,等位的人超多。


某個下雨的晚上到中山路的『文岩文-岩燒麻辣鴛鴦鍋』吃火鍋。
選擇多,服務快,一個吃到飽599元+10%。


我在台北的每一個早晨都下雨,冷冷的天氣,給自己泡了壺茶暖身。🍵


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是另一個讓我不捨得check-out的原因。😋


從中式的點心-燒賣、饅頭、蘿蔔糕...


現點現煮的擔在麵、燙青菜...


豆漿、蔥油餅、清粥小菜...


到西式的培根、火腿、香腸、炸薯餅、香酥雞塊... 該有的都不缺,選擇可謂非常豐富。


還有現做蛋料理...這師傅煎的歐姆蛋超好吃的耶!


再來還有日式壽司和小菜。


綜合冷肉盤和切塊起司。


各種奶酪、玉米片和水果。


好可愛的小麵包。


多種口味的優格和乳酸菌飲料。


咖啡和中西式茶。


沙拉吧是最吸引我的一區,喜歡排列滿滿又整齊的沙拉菜,讓人看了頓時食慾大增。




沙拉醬和果仁的選擇也是沒客氣的多,要怎麼吃、吃多少任你自由搭配。


這裡還有多款已混搭好的沙拉,賣相都非常開胃,尤其是百香果青木瓜沙拉,
吃起來口感十分清爽。


比較安靜的用餐區。



美味的早餐開啟滿足的一天。😍


原本想說上32樓的天台參觀下泳池,但上到來後才發現還在施工中。
在電梯口拍下這張我自覺很美的照片。😆


飯店的前後都可以出入,往底樓宴會廳的方向走去便是中山路一段。

中山路一段上有很多餐館和咖啡館,找吃很方便。


飯店有為賓客提供免費接駁車到機捷,所以我當日離開台北是坐飯店的接駁車到
機捷(A1 台北車站),然後從那裡搭捷運去機場。車程35分鐘,票價160元。





前往板橋凱撒大飯店的各種交通。


Caesar Park Hotel Banqiao 板橋凱撒大飯店
地址:No.8, Sec. 2, Xianmin Blvd., Banq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220, Taiwan
電話:886-2-8953-8999
官網:http://banqiao.caesarpark.com.t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Estica ALL RIGHTS RESERVED © - Powered by Blogger